基金会动态 / SGF开出第一张公益事业捐赠电子票据

2019 05.14

响应四川省财政厅《关于印发四川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》,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重要工作部署,四川省绿化基金会(SGF)已于近日全面启用电子捐赠票据,不再使用纸质票据。

2019年5月13日,我们开出了SGF的第一张“四川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(电子)”,这在全省的慈善组织中,都是领先一步的哟。

SGF开出第一张公益事业捐赠电子票据插图
电子票据,再也不用跑 图片:©SGF

自此,向四川省绿化基金会(SGF)捐赠的单位或个人,都可以非常方便地获取电子捐赠票据,可抵扣自己应缴纳的税额,再也不用为票据花快递费或跑路啦。

为合法合规地募集和科学高效地使用公益资金,SGF一直在努力。欢迎热心生态公益事业的你关注我们。

我们是谁

四川省绿化基金会(SGF, Sichuan Green Foundation)是2017年3月在四川省民政厅注册,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为业务主管单位的慈善公益组织。SGF以汇集公益力量,对接社会资源,贡献生态事业为己任。SGF以科学规划为基础、探索创新机制的方式提升绿化面积和质量,应对及适应气候变化的挑战,关注生态系统修复、提升生态系统服务功能。SGF在关心人居环境,示范绿色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,倡导公众与自然进行良好互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