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金会动态 / 为了更科学的自然保护

2018 06.06

2018年7月11日至14日,受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托,四川省绿化基金会(SGF)作为保护区管理计划(2018年-2022年)编制单位,邀请中国TNC专家团队到访卧龙,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。

为了更科学的自然保护插图
参与式培训研讨 摄影:©TNC

中国TNC有丰富的编制管理计划的实践经验,已先后为国内十余个自然保护区编制中长期管理计划,帮助自然保护区应用科学的方法开展保护和管理工作。

为了更科学的自然保护插图(1)
踏查评估 摄影:©TNC

四川省绿化基金会(SGF)旨在推进国土绿化、推动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与保护、建设生态文明,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中国梦,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。SGF以汇集公益力量,对接社会资源,贡献生态事业为己任;以科学规划为基础、探索创新机制的方式提升绿化面积和质量,应对及适应气候变化的挑战,提升生态系统服务功能。SGF在关心人居环境,示范绿色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,倡导公众与自然进行良好互动。